/「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西山村田园综合体项目加快建设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徐若婷     时间:2020-11-05 08:42:54    「我要投稿

  游客接待中心正在忙着装修,研学基地主体初露端倪,餐饮中心、客房中心建设快马加鞭……昨日,笔者走进石门镇西山村西山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现场,呈现在眼前的是火热的施工场景。

  西山田园综合体项目位于石门镇西山村与郎峰村,占地面积约600亩,其中项目一期投资4100万元,涵盖旅游、休闲、养老、科普等,打造高端休闲度假区,将极大丰富当地的旅游业态,助推我市旅游产业的发展。

  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早日释放项目效益,石门镇围绕“项目攻坚年”活动,制订项目建设计划表,明确项目责任领导、完成时限等内容,每月进行督查,压实责任,并建立项目协调会商机制,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进行限时解决、及时反馈,力争将问题解决在一线,并包办“围墙”外的事务,积极帮助业主扫清建设障碍。

  “今年4月疫情得到基本控制后,我们迅速增派施工机械,科学调配人力物力,倒排工期,全力抢时间、抓进度。”项目投资方浙江宏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张玉映介绍,在施工方、石门镇及相关部门的配合下,项目建设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目前,项目一期游客接待中心已基本完工,进入装修阶段;研学基地的主体也基本完工,餐饮中心、客房中心正进行主体建设,预计明年年中将对外开放。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