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山市城南新城二期征迁首战告捷 首个集中签约日签约166户,腾空98户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叶鹏 三忠     时间:2020-11-02 08:43:39    「我要投稿

  11月1日是城南新城二期征迁的首个集中签约日,上午9时许,清湖街道蔡家山村党总支书记戴立军在征收工作组干部的见证下,郑重地在征迁协议书上签下字、按下红手印,成为首位完成签约的征迁户。

  “城南新城征迁是城区南部发展的关键,对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加上党委、政府公平公开的征迁政策,工作组热情的服务、到位的宣传,我很荣幸能够第一个签约。”戴立军表示,家门口就是“主战场”,作为一名党员、村支书,在接下去的工作中将继续竭尽全力,为此次征迁工作早日完成贡献力量。

  据悉,城南新城二期征迁共需征迁360户、腾退18户,任务重、范围广。自誓师大会召开以来,各工作组延续了首期征迁工作中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模式,建立了“征迁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一办六组(现场办公室、政策法规组、安置人口调查组、应急维稳组、宣传报道组、执纪监督组、联合执法组)+部门包干网格”的一条龙指挥体系,最大限度凝聚工作合力,全面开展摸底排查、入户走访、政策宣传、答疑解惑、研讨分析等前期工作,用阳光公开、公平公正的征迁政策,保障群众合法利益。

  “征迁全程统一标准、统一把关、统一出口,同时引进了征信系统,确保始终在‘玻璃房’内搞征迁。”城南新城二期征迁指挥部相关负责人相告,各领办部门单位咬定目标,拼尽全力,组织相关干部认真学习征迁政策,钻研业务,全面抓牢政策“法宝”,不厌其烦地上门做征迁对象的思想工作,竭尽所能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解除后顾之忧。“最关键的是要把握‘一碗水端平’‘一把尺子量到底’的原则,征出气势、声势、自信,逐渐让支持征迁、配合征迁成为社会的主流声音。”

  “车来了,大家过来搭把手,把家具安全搬上车。”当日上午,在征迁户毛芬芳刚刚签完字后,市财政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廖学军就带领财政局征收工作组干部与户主一道,迅速赶往蔡家山村,帮助户主腾空房屋,实现了当日签约、当日腾空。“我局共领办17户,第一天已成功签约11户,对于提前完成清零目标信心满满。”廖学军说。

  首战告捷不歇劲,咬定目标再奋楫。截至当天24时,各工作组共完成签约166户,腾空98户。城南新城二期征迁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保持昂扬向上、比学赶超的工作热情,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举措,一鼓作气,乘势而上,强势推进,确保11月底前全面签约腾空,12月底前完成房屋拆除。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