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赢家”打造服装产业江山总部经济 前三季实现网络零售额3亿元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王红予 危波     时间:2020-10-22 08:34:01    「我要投稿

  昨日,在位于市区景星路的赢家时尚集团江山电商总部物流中心,工作人员正在对服装进行分拣、贴单、扫码、打包,每天有3000多件服装从这里发往华东各地,呈现一派忙碌景象。

  赢家时尚集团江山电商总部由该集团旗下深圳市珂莱蒂尔服饰有限公司投资,是一家集电子商务、仓储物流、展示销售为一体的服装产业电商平台。去年落户江山后,珂莱蒂尔服饰有限公司将服装服饰、社交电商、全渠道新业务等逐步转移来江。江山电商总部主要负责华东片区唯品会、天猫及全渠道社交营销的物流运作和配套业务。

  在二楼占地面积700多平方米的服装门店内,不少顾客正在选购商品。据了解,赢家时尚集团专做国内大淑女装,聘请国外设计师任艺术总监,自创8个品牌,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身,整体市场规模位列全国中高端女装行业前列。“前期入驻江山时,我们的压力挺大,因为江山没有同等档次的品牌,担心业绩做不好。结果,8月至9月门店的销售额达100万元,给我们吃了颗‘定心丸’。”店长毛莲凤相告。

  今年年初,赢家时尚集团江山电商总部项目开始运营。项目效益迅速显现,今年1至9月,累计实现网络零售额3亿元,上缴税收3000万元。“‘赢家’项目带动了我市服装电商的发展,对本地电商人才培育起到引领作用,是我市电商区域总部项目招引工作取得的硕果之一。”市商务局电商发展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