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专家为低收入农户传新技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施诸葛珉 周宏微     时间:2020-10-20 09:16:20    「我要投稿

  “在修剪枝干的时候要让切面保持倾斜,这样下雨天,雨水就不会积在切口从而导致枝干腐烂……”10月14日下午,虎山街道店前村面桶坞枇杷种植林内,一场精彩的枇杷种植现场教学课正在进行。

  为助推产业扶贫,虎山街道特邀衢州市农林科学研究院专家来到店前村,为53名低收入农户开展枇杷特色种植培训,现场传授枇杷嫁接种植、除虫防病等种植要点。“面桶坞枇杷有着多年的种植历史,这次培训以技术助农,让低收入农户掌握更好的种植技术,提升收入,改善生活。”虎山街道工作人员说。

  教学现场干货满满,农户们积极提问,专家一一耐心解答。参加培训的农户纷纷表示,培训通俗易懂,通过培训掌握了更多的枇杷种植技术,也增强了脱贫致富信心。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