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山市提升国道路况迎“国评”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危岳 毛建华     时间:2020-10-20 09:22:50    「我要投稿

  10月14日,在205国道仙霞关隧道路段,一台大型摊铺机正在铺筑沥青路面,三台压路机则来回碾压着,工地上工程车来往不断,机声轰鸣,呈现一派繁忙景象。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迎接交通运输部“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的评价之年。我市境内205国道是“国评”抽检路段之一,市交通运输局对照迎检目标任务要求,精心筹划、积极准备,自10月10日开始,对205国道江山段进行全线排查,根据目前的养护情况,围绕路面病害、公路绿化、公路隧道、公路标识及道路附属设施等开展全面整改。

  据悉,截至目前,已完成路面修补8万平方米、清洗护栏25公里、清理公路水沟12000米,预计本月底可全面完成各项施工任务。“施工单位倒排时间、挂图作战,调集机械集中攻坚,各项工程进展较快。我们将继续全力以赴,全面推进各项工程施工,以‘畅、舒、安、美’的路域环境接受‘国评’大考。”市交通运输局公路段副段长赵佳俊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