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中华小明星》在横店影视城开机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余春洲     时间:2020-10-16 16:04:46    「我要投稿

  近日,由上海上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国学古装大型少儿系列剧《中华小明星》,在中国横店影视城顺利开拍。来自江山的38名小演员参加开机仪式,现场气氛热闹。这些小演员来自我市多所学校,通过前期报名、培训、试镜等环节后,被选中前往横店影视城拍摄。

  拍摄现场,小演员们身着古装,熟记台词,表演活灵活现。“很荣幸能来到横店拍戏,拍戏的时候虽然辛苦但很开心,我也感谢老师们拍戏时的细心指导。”一名小演员说道。

  据了解,这38名小演员也是我市前往横店影视城拍摄的首批小演员。他们将分成4个剧组,通过预先分组及两天的培训与拍摄,再现国学经典《一字千金》《三顾茅庐篇》《落雁篇》和《天仙配》。

  接下来,上海上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于每周六、周日,继续在江山传媒集团开展中华小明星海选和试镜活动。家有热爱表演、想当“小明星”的“萌娃”的市民朋友,可带上孩子前来报名参与。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