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山市民抢金秋消费券热情高涨 销量和用券数均居衢州前列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王红 危波     时间:2020-10-15 08:32:03    「我要投稿

  三衢味金秋消费季,消费券“买买买”活动正在持续进行中。目前,我市15家三衢味授权企业和东方时代超市的线上线下生意十分火爆,“抢红包+打折满减”等促销方式使得订单量增长明显,三衢味品牌影响力得到很大提升。

  市区云宾路的浙江天蓬畜业有限公司猪肉分店在16家参与促销活动的店中,下单量排名第一。截至10月12日,下单量为3651单。10月13日上午,记者在该店看到,很多消费者在线上下单后,前来门店提货,工作人员正忙着接待。还有部分老年人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下载饿了么APP平台,准备参与40元抢券活动。市民俞娟年告诉记者,她连续两天抢到了优惠券,“前天用来买米,昨天买了肉,和以前相比,现在消费很划算。”

  “活动开始至今,我们店里的订单量增加了5倍,每天都很忙。”该店店长王刚说,消费者除红包优惠外,还可以享受会员价优惠,引得不少市民前来购买。现场,还有不少外卖骑手等着取货。“一些不能来现场提货的客户,会通过我们帮忙代领。仅10月12日一天,我就接了50多单。”饿了么江山站外卖员杨建明说。

  在东方时代超市,通过优惠券可购买的产品包括米、面、食用油、酥饼、东方“衢佬大”生产的食品等,大多是百姓日常所需产品,下单量最多的一天达1200多单。这其中销量最好的是大米和食用油,现场前来提货的市民排着队一拨接着一拨购买,超市工作人员也加班加点,忙得不亦乐乎。

  据了解,参与本次活动的16家门店,以销售猪肉、蜂产品、大米、猕猴桃等为主。饿了么平台显示,从9月30日活动开始至10月12日,我市共下单20447单,浙江天蓬畜业有限公司猪肉分店、东方时代超市、有蜂缘蜂业有限公司门店排名前三,用券金额约812000元,销量和用券数在衢州地区排名第二。

  三衢味金秋消费季1000万元消费券抢券活动已于10月13日截止,根据活动规定,该消费券的有效期为7天,整个活动将于10月20日结束。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