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山市一选手荣获省农民故事大赛二等奖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刘华良     时间:2020-09-23 08:40:01    「我要投稿

  9月22日上午,浙江省2020年“老乡说小康”农民故事大赛在嘉兴平湖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市选手林庆柱最终荣获二等奖,总成绩全省第三名。

  本次大赛由省委宣传部、省农业农村厅主办,历时5个多月,经历海选、初赛、复赛,老乡们用带着“泥土”气息的生动故事全面反映浙江农村的喜人变化,营造人人为决胜小康“鼓与呼”的舆论氛围,形成共同奋斗决胜小康社会的时代风尚。

  决赛共有23名选手参加,林庆柱作为衢州地区两名代表之一参赛。评委从故事内容、讲述技巧、仪表形象和整体效果等方面进行评分,按得分高低决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8个,优胜奖7个。

  据了解,自“老乡说小康”农民故事大赛开展以来,市委宣传部和市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结合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工作,精心策划、严密组织选拔比赛。多次组织专家团队,对参赛故事进行审核把关、对参赛选手进行认真辅导,并邀请衢州市委宣传部和衢州市级专家现场把脉问诊、分析指导,切实提高选手的宣讲水平。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