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1名清湖青年喜圆“从军梦”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泽标     时间:2020-09-19 10:57:17    「我要投稿

  “这次圆了‘从军梦’,我将从严要求自己,争做一名出色军人。”近日,穿上军装、即将步入军营生活的青年徐跃琪笑着说。

  家住清湖街道前村村的徐跃琪,今年6月刚从山东理工大学毕业。接到征兵动员令后,他第一时间报名,经层层选拔,有幸成为一名合格的新兵。“今年有11名适龄青年圆了‘从军梦’,其中大学生兵10名,新兵综合素质有了质的飞跃,创下街道历史之最。”清湖街道负责人介绍。

  自征兵工作启动以来,清湖街道积极部署,制订实施方案,成立以党工委书记为组长的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将征兵宣传、政策咨询等事项做实做细。在征兵过程中,该街道人武部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通过“网格+征兵”模式将任务分解到村、落实到人,确保适龄青年不漏一户、不少一人。

  “以‘学信网’为平台,对全体适龄青年电话再联系一次,将征兵政策再宣传一次,对有意向的青年实地再走访一次。”该街道负责人表示,“三个一”接地气的举措,激发了大学毕业生投身军营热情。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