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山市178名新兵热血出征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0-09-14 09:45:02    「我要投稿

  强军兴军新时代,正是男儿报国时。9月11日下午,我市在火箭军新兵训练营举行2020年新兵出征仪式。来自各乡镇(街道)的178名热血男儿正式开启军旅生涯。

  仪式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看着大家精神抖擞,我由衷地为你们感到自豪和骄傲。”市人武部相关负责人致欢送辞,并寄语广大新兵战士,要不负理想,不负青春韶华,不负家乡和祖国的重托,将无限的青春融入到强军梦、强国梦当中,让自己的青春与众不同,收获满满。要不惧困难,及时调整心态,尽快融入到部队中,秉承崇学、务实、包容、创新的江山精神,保持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严守部队纪律,努力学习,刻苦训练,练就过硬的军事本领,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为自己争气、为家乡争光。要不忘家乡,饮水思源,把江山人民勤劳朴实的优良品德带去,把美丽江山介绍给身边的战友,当好家乡的宣传员,把部队的好作风、好品质带回家乡,为建设江山大花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仪式现场还为15名入川高原新兵颁发“卫国戍边 无上光荣”光荣牌匾,新兵代表上台表决心,展现出“一人参军、全家光荣”浓厚氛围。仪式依托钉钉“乡村振兴讲堂直播群”进行全程直播,“我是江山儿女,到部队后会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军人,不负重托,为江山人民争光,为保卫祖国、保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借助直播平台,新兵们慷慨激昂。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