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注意,虎山汽车站功能调整啦!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黄睿     时间:2020-09-02 16:53:54    「我要投稿

  笔者从市交通运输部门获悉,为做好我市中心城区客运站场总体规划布局工作,更好的方便群众出行,9月1日起,虎山汽车站将不再承担长途客运站功能,逐步调整为城乡(城际)公交调度中心。

  虎山汽车站自2004年12月建成并投入使用以来,长期作为江山往返杭州、衢州快客班线,江山往返衢州县际客运班线(602路公交、巴巴快巴),以及市内部分农村客运班线进站发班业务的二级客运站,由于客运市场逐渐萎缩,虎山汽车站原经营主体难以更好提供客运站场服务,经交通运输部门多次协调,由市城乡公交公司接手经营管理。

  据悉,此次虎山汽车站功能调整后,江山往返杭州快客班线已于今年7月6日,先行调整至客运中心(长途车站)进站发班,江山往返衢州县际客运班线(602路公交、巴巴快巴)和市内部分农村公交支线仍在虎山汽车站发车,下一步将结合综合客运枢纽启用、汽车北站搬迁等,进一步优化调整公交线路,并将城乡公交部分班次调整至虎山汽车站发班,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好的服务。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余明明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