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山颖馨公司积极应变化危机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严学明     时间:2020-08-27 09:07:07    「我要投稿

  “受疫情影响,公司前7月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三成,为此我们主动采取了一系列应对措施,目前企业生产经营稳定向好。”近日,颖馨家具有限公司负责人王灵强相告。

  颖馨公司是我市一家木制家具生产企业,产品主要销往江苏、湖北、江西等地,去年产值达500万元。在公司生产车间,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忙着生产餐桌椅,一排排堆放整齐的实木家具正准备装车发往外地。王灵强介绍,自2月份复工复产以来,该公司及时调整生产计划,将以往的做库存提供经销商销售变为按订单生产,增加了家具半成品销售份额,同时积极开拓销售市场,全力争取订单,释放产能,优化现金流,从而稳定生产、留住员工。

  “今年湖北武汉地区市场销售额下降了九成。为此,我们今年新开发了四川成都市场和本省的嘉兴、安吉等市场,从目前来看,新开发的几个市场效果都挺好。”王灵强说。

  除了这一系列应对措施外,该公司还紧跟市场消费新需求,开发生产出多款新产品,为企业实现持续稳定发展注入新动力。“上半年很多展销会没有开展,下半年我们将积极参展,争取多带回订单。”说起下半年生产销售形势,王灵强充满期待。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