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山封门溪口桥梁道路水毁重建工程动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王红 周伟超 王丽     时间:2020-08-27 09:01:07    「我要投稿

  8月24日,作为今年我市13个城市亮点工程交通畅行项目之一的市区江滨南路封门溪口桥梁道路水毁重建工程,开始动工建设,预计明年元旦前建成投用。

  当天下午4时,工人们在一台大型钻机上安装了9个直径0.8米的钻头,随着隆隆的机声钻机开钻,下钻深度14米,打下第一根桩基。与此同时,工人们在路面上切割钢筋,开展桥装钢筋笼焊接作业。

  今年6月30日,受持续降雨影响,市区江滨南路封门溪口桥梁道路遭到水毁,导致18米长的老桥塌陷,登台下沉1米。该路段属于抢险工程,市住建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省专家分析原因,仅用50多天便完成重建论证、勘探、方案比选招投标等前期工作。“经论证,这座桥梁需要拆除重建,在勘查和设计完成后,通过1个多月努力,目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都已进场施工。”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毛闽留表示。

  据悉,该工程总投资1400万元,改造地段南起江滨南路至景星西路交叉口以南140米,北过南三街,改造长度400米,主要包括封门溪桥拓宽重建,以及潮汐车道配套设施的完善,含道路断面优化、标志标线恢复及后台智能系统。另外,在江滨南路东侧原人行道外侧拼宽一座挑台,供行人和非机动车通行。新建人行挑台和桥梁均采用桩基础,共建62根桩基。“我们争取在100天内建成通车,现在设备和施工人员可以满足我们的施工进度要求。”浙江正方交通建设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张时洪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