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七夕节江山婚姻登记办理火热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施诸葛珉 吴鹏 爱红     时间:2020-08-26 08:54:46    「我要投稿

  “今天是七夕佳节,我们特意提前从云南昆明赶回老家,选择这个特殊的日子领取结婚证……”8月25日是我国传统节日七夕节,上午8时许,前来领证的新人已在市婚姻登记处门口排起了长队。

  “我们从大学起就认识了,打算今年举办婚礼。对于未来我们要朝共同目标一起努力前进。”新人毛杨熠和朱丹丹开心地说。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这对新人顺利领取了结婚证并进行了婚姻宣誓,两人的脸上写满了甜蜜。

  据了解,七夕节当日有72对新人提前通过浙里办、浙江政务网、江山民政微信公众号等渠道预约领取结婚证。新人们在出示健康码、审核证件后,通过窗口一次性办结领取结婚证。“除了网上预约登记的新人,还有一些新人是直接来现场办理的。为避免人员扎堆,我们进行分时段登记,并临时增加了现场工作人员,确保新人能顺利地把喜事办好,祝有情人终成眷属。”市婚姻登记处负责人相告。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