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实施雨污管网改造——江山城区3路段昨起封闭施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赵晨 周伟超     时间:2020-08-26 08:46:53    「我要投稿

  中心城区雨污管网改造及附属配套工程是我市民生实事项目,从8月25日开始,市区鹿溪路(北关路至环城南路段)、环城南路(鹿溪路至江滨路段)、南门路(环城南路至南一街段)半幅封闭施工。

  上午9时,在鹿溪路和中山路交叉口,只见施工人员正利用临时隔离护栏将鹿溪路西侧待施工路段围起,清除路面上原有的隔离护栏以及标志标线。路口处,一名交警正在指挥途经车辆有序绕行。“现在进行的是道路西侧的施工,我们施工过程中采用2.5米高的围挡进行封闭,把原来东侧道路改成双向临时通车。”市城建投集团工程建设部副部长郑咸剑相告。

  据了解,中心城区雨污管网改造及附属配套工程共分三个标段同时进行施工,改造全长2.8公里,总投资约9000万元。其中包括鹿溪路(北关路至环城南路段)、环城南路(鹿溪路至江滨路段)、南门路(环城南路至南一街段)。

  此次工程除了对市政管道埋设、交通设施及其他配套设施的建设外,还将对路面整体进行白改黑改造;鹿溪路、南门路基本维持现有宽度,南门路进行拓宽。南门路与解放路、鹿溪路路口有较大调整,其他路口基本维持现状。

  “此次施工会把原来的水泥路面改造成沥青路面,鹿溪路由原来的双向四车道改成双向六车道。时间从本月25日开始,计划2021年2月1日建成通车,我们将加班加点进行施工。”郑咸剑表示。由于此次改造路段为江山城区通行的主要干道,车流量、人流量较大,请广大驾驶员与行人在施工期间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服从交警和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并按照施工告示牌和交通标志的指示通行。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