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婚姻家庭辅导服务送到家门口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邱爱红     时间:2020-08-25 08:47:57    「我要投稿

  昨日,笔者从市婚姻登记处了解到,由省民政厅开发、免费提供心理咨询和法律咨询的“浙江省婚姻家庭辅导服务”平台已正式上线,市民在家门口便可享受到专业的婚姻家庭辅导服务。

  该平台是我省按照民政部行业标准《婚姻家庭辅导服务》有关服务内容、流程等工作标准制定,可为有需求的当事人提供婚前事宜、离婚调适、婚姻关系、家庭关系辅导等指导帮助。

  “婚姻登记处设置了专门的婚姻家庭辅导室,市民若有咨询辅导需求,可以提前2天至30天预约‘线下婚姻家庭辅导服务’,我们将会提供免费、专业的咨询辅导。”市婚姻登记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辅导室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形式组建,国家级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辅导师、中级社会工作师、法院陪审员等专业人员提供服务。此外,当事人还可选择线上婚姻家庭辅导服务,在法定工作日工作时间,直接在服务平台上,在线寻求免费“一对一”的婚姻家庭辅导服务。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