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90后驻唱团入驻江山西山美食城——文化元素让夜经济“潮”起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赵晨 徐宸柯     时间:2020-08-20 09:22:05    「我要投稿

  如今的“夜经济”早已不是简单的吃吃喝喝,其潜在的“文化基因”正不断被激活。近段时间,西山美食城迎来了一支90后驻唱团,美妙的歌声给美食城注入了新活力。

  夜幕降临,西山美食城里逐渐热闹起来,两台手机、一个话筒,这支名为“闪烁”的90后驻唱团开始了演出。与专业驻唱团不同,这支平均年龄28岁的驻唱团,成员有的是做装修的,有的是开卤味店的,有的则从事电商工作,因为热爱音乐,他们走到了一起。今年4月,他们的第一场演出正式开始。

  今年24岁的菲菲是驻唱团的主唱。大学期间她曾在咖啡馆驻唱,近4个月的驻唱演出,为她吸引了上万名粉丝,通过抖音发出的视频,也收获了七八十万的点击量。她说:“家人、同事之前都不知道我在唱歌,在朋友圈、抖音里刷到我的视频后才知道实情,不过他们都很支持我。”

  受市城建投集团的邀请,自从上周开始,菲菲和她的团队将舞台搬到了西山美食城。伴随着优美的歌声品尝特色美食,成了顾客们的一大享受。因此,美食城的人气也越来越旺,甚至吸引了不少慕名而来的外地游客。驻唱团成员王乐超说:“有上海的游客,刷到了‘江山美食城欢迎你’的抖音视频,专程过来听歌、吃饭。”

  据了解,驻唱团每周3场驻唱,从晚上7时30分一直持续到晚上10时。

  驻唱团的加入,让西山美食城“潮”了起来。接下来,西山美食城还将继续借助更多主播团队的力量,加码“夜经济”,让美食城的“烟火气”更浓。市城建投集团城投资产管理员王彪说:“长远来看,我们希望把美食城打造成一个网红打卡点,结合商家的特色菜进行整合宣传,再邀请美食主播对特色菜进行品尝,对好的菜品重新包装、推广。”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