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8090宣讲在衢州】8090青年律师宣讲团开讲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王培光 毛健     时间:2020-08-17 08:41:26    「我要投稿

  近日,由市司法局发起组建的“8090青年律师宣讲团”成立仪式暨首场宣讲活动举行。浙江远图律师事务所律师邱建华、浙江万盛律师事务所律师王奇,分别以执业感悟、责任担当为主题,结合执业过程中的心得体会,为青年律师上了一堂精彩的宣讲课。

  我市现有35周岁以下的青年律师近30人,约占全市律师总数50%。近年来,市司法局将青年律师的培养作为重点工作,制订培养计划,想方设法搭建平台,系统性、全方位培养青年律师表达、写作、辩论、交流等能力,促进青年律师快速成长成才,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市司法局结合青年律师系统培育工程,组建了“8090青年律师宣讲团”。宣讲团成员利用所学所长,甄选主题、制作课件,准备了刑法、民法典、劳务用工、交通事故等贴近群众生活、工作主题的内容,开展普法宣讲并接受法律咨询。据悉,该局将组织“8090青年律师宣讲团”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基层等,为市民送上“法治大餐”。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