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新手机故障难除 退款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应洪仁     时间:2020-08-14 08:47:54    「我要投稿

  近日,长台镇的杨先生拿到手机店退还的4500元购机款后,向市消保委虎山分会的工作人员连连道谢,并对调处结果表示满意。

  杨先生于5月20日在市区某手机店购买了一部价格4500元的苹果手机,在使用中发现手机存在无线网络连接异常问题,影响使用。5月27日,杨先生自行将手机送到衢州售后服务部检查,经检测结果正常,师傅表示只要重装系统即可,但重装后故障仍无法排除,售后服务部出具检测报告单并将手机返回给杨先生。

  随后,杨先生与手机店进行协商无果,6月6日,杨先生向市消保委虎山分会投诉。虎山分会受理该起投诉后,当天到店进行调查,店方表示杨先生反映情况属实,按照手机售后服务程序,已于前一天将手机送杭州特约售后服务部进一步检测,需要约1个月的时间。

  7月4日,杭州售后将“检测结果为正常”的结论及手机返回店里,但经店方工作人员现场测试,故障仍未排除。随后,店方再次将手机送杭州售后处理,目前,该部手机仍在杭州。数次来回折腾,故障却一直未排除,这引起消费者不满,杨先生要求店方作退货处理。

  虎山市场监管所、消保委虎山分会再次召集双方当事人对该起投诉纠纷进行调解,依据《国家移动电话机商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相关条款之规定,双方当事人达成调解协议:店方同意一次性退还消费者手机款计4500元,并当场兑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