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考生昏厥倒地 众人热心帮忙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余春洲 吴淑清 毛小俏     时间:2020-08-14 08:46:57    「我要投稿

  “快来帮忙,有个考生晕倒了!”日前,在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驾驶员考试中心理论科目考场,一女考生完成测试后,正起身准备离开,可是摇摇晃晃,并突然倒向了正在考试的其他考生。监考员余平发现后,立即上前搀扶。只见她脸色苍白,余平一边扶着她往外走,一边喊同事前来协助。

  听到余平的呼叫声后,民警刘晓峰和前台工作人员吴珊立即赶过去,吴珊上前扶住考生,准备将其扶至候考区的座位上休息。不放心的余平则在门口探头观察。谁知,吴珊扶着还没走几步,该考生突然失去了意识,两腿瘫软倒在了地上,吴珊也一同摔倒在地。余平见状又冲了上去,与吴珊一起将其从地上扶起来。

  周边工作人员及群众也迅速赶来帮忙,将该考生搀扶到空旷通风的区域。考试中心的工作人员有的拨打120急救电话,有人拿来矿泉水,还有人根据平时所学的急救知识,对其进行先期救治,同时联系其家属及驾校负责人。经过休息,该考生逐渐恢复了意识,体力也慢慢恢复,并能清楚地告诉大家自己身体没有问题,只是因为中暑加上考试过程中太过紧张,才导致晕厥。

  看到该考生转醒,忙得满头大汗的工作人员都松了一口气。随后,考生的家人也赶到了现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