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880多万元购车补贴“待字闺中” ——想买车的你,赶快行动起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王红予 邓小莉     时间:2020-08-13 09:07:35    「我要投稿

  7月31日至8月31日,衢州推出“浙里来消费 衢州购车惠”活动,其中江山财政补贴1000万元,8家限上汽车贸易4S店参加了活动,截至目前,这1000万元的补贴到底花出去多少?又有多少市民享受到此红利呢?

  帕萨特、凌渡、朗逸、途昂等十几款上海大众汽车,在市昌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内被展出,价位在10万元到40万元之间。据了解,参加汽车消费补贴后,该店汽车日均销售5辆,同比增长50%。“活动之前,我看中上海大众‘凌渡’这款车,活动推出后比较合算,就不再犹豫,立马成交。”8月11日上午,市民周萌来到该公司4S店购车,指导价18多万元的“凌渡”小轿车,经过门店优惠加地方财政补贴6000元后,车价只要14多万元。周萌先垫付6000元补贴,再进入“浙里办”APP,提交购车交税证明、行驶证、发票。工作人员告诉周萌,在两个工作日内,平台就会把6000元垫付金发放到他的银行卡。该4S店总经理吴飞说,眼下还有很多消费者不知道“浙里来消费 衢州购车惠”活动,对此,门店加大了宣传力度,通过团购会、展厅布置、群发老客户短信、邀约看车、发动员工朋友圈转发等多种举措,提高群众知晓率。

  市昌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门店经营轻卡、皮卡、轻客等车种,2019年年销售额为2000万元,“财政补贴刺激了消费,已经销出16辆,还有订单5笔,较前相比增量30%。”该店经销商童阳正表示,“因为疫情影响,上半年门店销量负增长,借助此次购车惠活动,争取销量达到去年同期水平。”

  我市8家限上汽车贸易4S店,主要以10万到20万的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北京现代、吉利帝豪汽车为主。经市商务局统计,从7月31日至8月9日,市内8家限上汽车贸易4S店共销售车辆220辆,累计销售金额2552万元,计划补贴112.8万元。笔者从市车管所了解到,7月31日至8月9日我市汽车上牌量有418辆,其中衢州购车返回江山上牌的有201辆。江山户籍在衢州其他地区上牌的还有244辆,目前有445辆车是江山户籍在衢州地区购买的,车补在衢州其他地区申报。数据显示,购车补贴的开展,激发我市汽车销售市场的消费活力,促进消费增长。

  到目前止,我市还有880多万元购车补贴等着来领。那么,本地汽车消费增长缓慢的原因是什么?该局流通科负责人王中明分析说,由于我市汽车销售品牌单一、档次较低,很多人都前往衢州购买宝马、奥迪、林肯、别克等高档车;参与活动的8家限上汽车贸易4S店,有三家销售大货车,销量低;部分销量不错的在江车企为衢州分公司,消费者在衢州总公司购车,拿的是衢州的财政补贴,“下一步我们将引导汽车销售商开展团购会、续保优惠等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使更多的消费者享受政府的购车补贴;借助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宣传,吸引常山、开化等其他地区的消费者,来购买江山4S店代理的品牌汽车。”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