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台风天气消防安全提示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0-08-07 09:16:53    「我要投稿

  江山市消防救援大队提醒您:

  1.在台风来临前,要及时转移到安全地带,不要在临时建筑(如围墙等)、广告牌、铁塔等附近避风避雨。车辆尽量避免在强风影响区域行驶。

  2.强风会吹落高空物品,要及时搬移屋顶、窗口、阳台处的花盆、悬吊物等;在台风来临前,最好不要出门,检查门窗、室外空调等的安全,并及时进行加固。

  3.要做好防暴雨工作。关好门窗,检查门窗是否坚固;取下悬挂的东西。

  4.台风到来时,经常伴随着雷雨。为防止雷击,要迅速切断各类电器的电源。关紧门窗,以免被强风吹开,检查并缚紧容易被风吹到的物件,如窗户等。如遇玻璃松动或有裂缝,请在玻璃上贴上胶条,以免吹碎后,碎片四散。不要在玻璃门、玻璃窗附近逗留。

  5.关紧门窗少出门。台风来临之际,狂风大作,暴雨如注。应提前做好防范措施,比如关紧门窗防雨,搬移窗台或阳台上的花盆以防砸落等。同时,台风来临时,容易导致大型广告牌掉落、树木被刮倒、电线杆倒地等意外发生……因此,在台风来临时最好不要出门,以防发生被砸、被压、触电等不测。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