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购车消费补贴火了车市——一周销售汽车154辆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梦瑶 宋超     时间:2020-08-07 09:09:36    「我要投稿

  8月4日9时许,江山昌众4S店展厅里已陆续有顾客前来看车。“听说政府推出了买车优惠政策,今天就决定把车子定下来。车价40万元,补贴1.2万元,算是一笔意外的收获。”顾客姜日才欣喜地说。

  据了解,7月31日起,“浙里来消费·衢州购车惠”汽车促消费活动拉开帷幕,我市补贴总额为1000万元。根据活动方案,7月31日起至8月31日期间,在我市8家经核准参加活动的汽车经销企业购买汽车的消费者,且本次所购机动车登记为浙H车牌,可以申领购车补贴。补贴标准为购买3万元(含)以上10万元以下车辆补贴2000元,购买10万元(含)以上20万元以下车辆补贴6000元,购买20万元(含)以上30万元以下车辆补贴1万元,购买30万元(含)以上车辆补贴1.2万元,购车价格均含税。购车补贴款按照提交申请的时间顺序,先到先得,若提前发放完毕则活动提前终止。

  购车补贴不仅让市民得实惠,对汽车销售企业来说也是一大利好。8月属于汽车销售淡季,在购车补贴的刺激下,汽车销量明显提振,迎来了一波购车高峰。为了应对猛涨的客流,江山昌众4S店将每天的营业时间延长到晚上8时30分。“在政府补贴政策出台之前,一天展厅的客流量也就五六批,这两天大概每天有20批客人来看车。从7月31日到8月3日,4天时间已经收到购车订单30多单。”该公司总经理吴飞说,“店里1月至7月的销售额只有去年的60%至70%,近期销量猛涨,预计今年的销售额会和去年持平。”

  记者走访了市区数家参加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了解到,各家企业客流量和成交量都有所上涨。江山恒大4S店在优惠政策推出后,逐一打电话通知有购买意向的客户,确保优惠政策落实。“这几天,我们展厅的客流量以及成交量都有所好转,比以往有较大提升。”该店总经理陈俊芳说,“这次补贴力度挺大,政府刺激消费的举措也非常给力,我们要努力把政府给的政策落实到位。”

  据统计,截至8月6日17时,全市累计销售汽车154辆,销售额1766.58万元,计划发放补贴78.8万元。“汽车促消费活动时间为7月31日至8月31日,财政局、车管所及商务局全天无休,若有购车意愿的朋友可以赶紧行动起来。”市商务局流通发展科工作人员吴倩倩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