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禁烟场所吸烟者将受到处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杨水兴     时间:2020-07-23 09:00:15    「我要投稿

  为加大公共场所禁烟宣传力度,近日,市卫生监督所联合市文旅局,在市区集中开展公共场所禁烟情况突击检查。

  检查组先后前往多家网吧,重点检查是否存在违禁吸烟及劝阻吸烟情况。从检查情况看,大部分网吧已开展禁烟工作,配备禁烟劝导员,张贴禁烟标识标语。检查过程中,一市民因在网吧内吸烟而被处以罚款50元的行政处罚。

  据悉,按照《衢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个人在室内公共场所、公共交通工具和其他禁止吸烟的公共场所吸烟的,由卫生监督所责令改正, 并处50元以上200元以下罚款。经营单位对违反规定的吸烟行为不予劝阻或不及时报告的,由相关执法部门给予警告,可以处5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的罚款。据市卫生监督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所将继续加强监督和执法巡查,把禁烟工作落到实处。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