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纪念老报人王石坛的文集出版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三忠     时间:2020-07-16 13:22:26    「我要投稿

image.png

  近日,一本纪念原《江山报》总编辑王石坛的文集《一石如坛》,由海天出版社出版。

  《江山报》是《今日江山》的前身。在1993年至1996年的近三年时间里,担任《江山报》总编辑的王石坛,将沿袭多年的四开周三报,改为四开周四报,增出了周日报,增强了可读性。同时,他深入一线采写新闻报道,积极抓好广告经营和报纸发行等工作,使《江山报》发行量在1995年一举突破2万份,并被省报纸质量考核委员会评定为1995年度浙江省合格报纸。

  该纪念文集收集了由王石坛生前同事、同窗、学生以及亲朋撰写的38篇纪念文章,文章内容涵盖王石坛在担任《江山报》总编辑和江山中学校长(1984年至1991年)期间的相关情况。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杨雪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