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2年坚守让留守儿童欢度暑假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余春洲     时间:2020-07-16 13:18:21    「我要投稿

  暑期到了,峡口镇留守儿童辅导中心联合峡口小学,开展一年一度的暑期留守儿童兴趣班活动,受到孩子们喜欢。

  本次活动从7月6日开始至7月17日结束,共开设有足球班、门球、二胡、葫芦丝、哨笛、演讲与口才、鼓号队、硬笔书法和舞蹈等9个兴趣班。100多名留守儿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免费参加培训辅导,而给他们进行培训辅导的是来自峡口小学退休协会的10多名退休教师。

image.png

  峡口镇留守儿童辅导中心成立于2008年。10多年来,一批又一批的退休教师充分发挥余热,义务为留守儿童开展暑期辅导工作。“峡口小学地处偏远山区,家长大多在外打工,留守儿童众多。我们这些退休老师就想着暑假给孩子们上上兴趣课,既减少了孩子们的安全隐患,又能让孩子们学到点东西。”峡口小学退教协会会长谢根友说道。

image.png

  在市关工委、峡口镇关工委和社会各届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下,峡口镇留守儿童辅导中心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充分认可,声名远播。2019年,该辅导中心被评为全国优秀留守儿童之家。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杨雪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