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村企结对”让杨敦村民就业有岗位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王莺音 何晨豪     时间:2020-07-14 08:58:54    「我要投稿

  近日,双塔街道杨敦村在市财政局组团联村指导员牵线下,与浙江健盛集团江山针织有限公司达成“就业扶贫”村企结对协议,为村民增收及低收入农户顺利就业提供保障。

  杨敦村现有村民445户1520人,其中低收入农户32户59人,就业需求较大。协议签订后,浙江健盛集团江山针织有限公司将优先为杨敦村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的村民提供就业岗位,并加大宣传发动、技术培训力度,调动贫困人口务工增收、勤劳脱贫的积极性,为助力脱贫攻坚贡献企业力量。

  “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通过产业扶贫、就业帮扶等形式,从扶贫到扶智,增强低收入农户自身造血能力,实现村企联动、互利双赢。”浙江健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风表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