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包厢未消费 预订费退回

来源:    作者:应洪仁     时间:2020-07-14 08:55:01    「我要投稿

  近日,凤林镇高坂村占先生向市消保委电话致谢,感谢市消保委虎山分会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调解。受市民李女士的委托,他作为消费者代表,已从市区一歌厅退回预约服务订金5000元,对投诉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5月5日,远在广州工作的市民李女士向市消保委虎山分会投诉反映,她与读高中时的33名同班同学相约,准备在今年春节期间回老家江山聚会,并约定在农历正月初二开同学会,大家筹集费用共5000元,在江山市一歌厅预订包厢欢聚。因发生疫情,同学会没有开成,大家一直没有去该歌厅聚会,之后,多次要求店主退订金,店主一直在推脱。为此,请求市消保委出面调查此事,让店主及时退还订金。

  接到该起投诉后,虎山分会工作人员及时介入调查,经查,李女士所投诉反映情况属实。后经工作人员多次与店方交涉,7月3日,该歌厅负责人最终将5000元费用返还给受委托人占先生,该起集体消费服务投诉纠纷得到解决。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周耕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