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健康江山动起来”直播带货 1小时卖出600多单,吸引2000多万人次观看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春芝     时间:2020-07-09 08:41:57    「我要投稿

  7月5日上午,由市文旅局主办的“游江山 健康购——健康江山动起来”直播带货活动亮相网络。百万级淘宝主播馋嘴屋King哥,携手浙江电视台美女主持人张媛推介江山美景、美食、养生操及旅游特色商品,让全国游客足不出户也能欣赏江山美景,感受江山特色养生操,购买江山健康美食。

  直播一开场,就是开门见山的现金红包好礼,让直播间瞬间涌进了大批观众。直播过程中,主播现场连线了江郎山、廿八都景区外景导游,带领网友们前往倒影湖广场观赏“健康养生操”。小姐姐们与网友热情互动,分别展示了静态的坐姿操与活泼动感的站姿操。飞行基地内的彩色热气球已经升上了60米高空,连线导游带领大家从独特视角俯瞰江郎大地,美不胜收。随后,网友们又跟随导游的脚步游览了廿八都古镇,观看精彩的网红麻饼哥翻饼表演,领略木偶戏、踩街等非遗文化,品尝廿八都豆腐、铜锣糕等特色美食,网友纷纷表示被江山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种草”了。连线结束后,直播间针对推介内容还进行了简单的问答游戏,使更多人对江山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在备受关注的直播带货环节,健康蜂产品、星菜公司的香菇肉酱饭与葱油拌面、衢悦香江山粽等江山地道优质美食纷纷亮相。厂家代表与主播一起倾情推介,一道道美食让网友们垂涎欲滴,加上重重优惠,网友们拼手速抢货,“秒没、补货”刷屏直播间,创造出1小时600多单的销售量。

  活动期间,直播间还进行5000元现金红包派发,免单优惠,大量精致的旅游纪念品、热气球门票、滑翔券、浮盖山峡谷漂流门票免费赠送等活动。有趣的直播现场、优惠的产品价格、丰富的互动奖励,让直播间内高潮迭起、热度不断。两名主播也表示:这次直播的主办方非常大气,企业也是给足了诚意。另外,江山的美景和美食的确值得好好推介。

  本次直播活动采用淘宝直播与“一直播”双平台同时、场内直播间与场外景区双场景同步、新媒体与传统媒体双线宣传的模式。2.5小时的直播,淘宝直播观看量超24万次,“一直播”观看量累计2000多万人次。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