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山市区一批违章储藏室被拆除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余春洲 周建飞     时间:2020-07-06 11:08:04    「我要投稿

  7月1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会同虎山街道、安泰社区,对市区永泰里2号单元楼楼道口的4个违建储藏室进行了强制拆除。

  经查,这些储藏室系相关业主未经规划部门批准擅自搭建,属于违章建筑。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于6月23日在该幢房屋楼梯口张贴了《责令期限改正通知书》,要求相关业主在6月30日前自行清理储藏室内的物品后拆除,但相关业主均未在规定时间内主动履行义务。为维护行政执法的严肃性,7月1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会同虎山街道、安泰社区工作人员对4个违建储藏室实施强制拆除,期间一名业主主动到现场配合自拆。

  执法人员提醒广大市民,要遵守法律法规,未经规划部门批准不得搭建建筑物,否则将承担相关的法律责任。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