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城南新城房屋征收稳步推进 此次项目已成功签约53户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三忠     时间:2020-07-06 10:59:28    「我要投稿

  “周老板,你放心,如果你觉得测量不准,我们重新再量一次,哪怕等你签约以后发现还有遗漏,我们同样会给你补上。”7月4日上午,市场监管局征收工作组成员,来到清湖街道蔡家山村宅上自然村的被征收户周燕飞家中,再次测量各项补偿内容,并仔细检查是否有遗漏的地方。

  周燕飞户对前期评估及补偿面积存有疑问,并且觉得自己房屋装修成本高,利益受损大。为此,市场监管局征收工作组成员再次上门测量,反复解释征迁政策,周燕飞的态度发生了很大转变并答应尽快签约。

  “城南新城征迁是我市的一项大工程,看到征收工作人员夜以继日地上门工作,我也很受感动,今天我动员公公婆婆来指挥部签约了。”在市公安局工作的戴小妹在她公公签约后相告。

  截至7月5日17时30分,城南新城项目本次征迁已完成签约53户。为尽早完成征迁工作,各领办单位接到任务后,组建了征收工作组,深入被征收户家中面对面做思想工作,实行“5+2”“白加黑”奋战在征收一线。各协办单位也主动配合领办单位共同完成征迁工作,市公安局每天派出多名工作人员扎根市城南新城项目征迁指挥部,随时陪同领办单位前往农户家中做思想工作。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