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山:多方合力促征迁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0-07-03 08:52:09    「我要投稿

W020200616404827983222.jpg

  “只要是合理要求都可以提出来,我们都会满足。”“接受安置以后生活条件会有很大改善。”7月1日晚11时许,在清湖街道七斗村毛墩自然村被征收户郑玄韬家里,街道、村书记,城南新城征迁指挥部领导干部,自愿协助征迁工作的双塔街道民声社区党委书记,及郑玄韬的好友等近10人围坐一团,耐心细致解答郑玄韬提出的各种疑虑和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703093658.png

  因些许历史遗留问题,郑玄韬对此次征迁工作的配合程度起初不是很高,对此,工作人员始终坚持换位思考,围绕被征迁户关心的问题,为其排忧解难,帮被征收户算好征迁“经济账”,该户态度不断有好的转变。

微信图片_20200703093701.png

  “在民声社区党委书记周菊华的引荐下,我们叩开了郑玄韬家的大门,通过周到细致的服务,解除他的各种疑虑。”七斗村党支部书记周洪亮相告,尽管已是深夜,但只要户主有了解的需求,无论何时,他们都会及时、主动上门为户主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703093704.png

  “刚结束的城南新城征迁誓师大会让我深感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有义务为‘城南新城’项目土地征收工作拼尽全力。”自愿加入征迁队伍的周菊华说,在得知被征迁户就是自己的好友时,他积极发挥桥梁作用,促成双方敞开心扉,消除心里疙瘩。市城南新城征迁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征迁队伍将时刻投身征迁一线,坚持阳光征迁、公平征迁、依法征迁,全力以赴打好这场征迁“战役”。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