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城南新城房屋征收进展顺利 此次项目已完成签约近四成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杨晨 杭艳     时间:2020-07-03 08:50:08    「我要投稿

  “叔叔,您放心,有问题你们就提,只要政策范围内都可以解决。”7月2日9时许,市场监督管理局征收工作组成员,再次来到清湖街道蔡家山村宅上自然村的被征收户刘兴富家中,与刘兴富夫妇二人拉家常、讲政策,以求早日完成签约工作。

  刘兴富妻子在前期评估结果及房屋面积确认上存在疑问,觉得自己利益受损,外加房子是夫妻二人多年来省吃俭用才建成的,尽管建成年代久远,但她却始终不舍得离开。市场监管局征收工作组成员反复讲明政策,刘兴富的态度已经有了很大转变,但其妻子仍然犹豫着不肯签约。“这是市里的一项大工程,我们肯定是会支持的,她就是一下子难以接受,你们放心,我会做她工作的。”在一番推心置腹的交谈过后,刘兴富对征收工作组成员说。

  11时30分许,宅上自然村各处已经飘起了炊烟,被征收户江矮娥家里,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正在此处帮江矮娥老人劈柴烧火,同时耐心地向老人介绍这次征收政策的详细内容。连日来,综合行政执法局征收工作组每天上门向被征收户宣讲政策,分析利弊,逐条逐项解释征收条款,在被征收户的配合支持下,成功签约3户。

  为了尽早完成城南新城项目征迁工作,各领办单位接到任务后,纷纷选择组建征收工作组,采取单位负责人领头,精英骨干组队的方式,深入被征收户家中,面对面做工作,以真心换民心,夜以继日奋战在征收一线,如今征收工作成效初现,签约户数占本次征迁户数近四成。“房屋征收签约涉及老百姓的切身利益,更与江山未来发展紧密相关,我们将继续全力以赴,把政策解释清楚、把道理说明白,让老百姓们能够把握有利时机,尽早完成签约。”市城南新城征迁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