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专人专户 排忧解难——江山 “城南新城”项目土地征收稳步推进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周伟超     时间:2020-06-30 09:02:05    「我要投稿

  随着“城南新城”项目土地征收工作的逐渐深入,连日来各领办单位领导进村入户上门宣传动员,积极沟通,力争取得被征收户理解与支持。

  6月29日一大早,市住建局征收工作组成员再次来到清湖街道蔡家山村被征收户刘方根家中,向其介绍此次征收政策,并针对该户提出的问题,给出解答及解决方案。该户因为一些政策遗留问题,对于征收工作存有一定抵触,工作组成员始终坚持换位思考,为其排忧解难,该户态度已有了较大转变。

  作为领办单位之一,市住建局高度重视、主动担当,第一时间选派精干力量,组成征收工作小组,进村入户宣传征收政策,用心用情为被征收户排忧解难。为尽早完成任务,该局工作小组成员针对被征收户的具体情况,分别制订征收方案,专人专户,开展征收工作,如今成效初显,多户被征收户在了解征收政策后,对于征收的态度已有明显转变。

  “虽然房子要拆,很是舍不得,但是为了城市建设的需要,我愿意作出一些让步。”当天11时许,城南新城征收指挥部现场办公室内,在指挥部、市资规局工作人员的见证下,清湖街道七斗村毛墩自然村被征收户陆振法郑重地在征收补偿安置协议书上签下了名字,并按下红手印。

  市资规局接到工作任务后,立即组建由局长牵头、分管领导任组长的征收工作小组,分组进村入户开展征收工作。该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有一户被征收户常年不在江山,对此,局领导主动添加户主微信,通过朋友圈、语音、文字聊天等方式,向其宣传征收政策,并组织力量奔赴户主常住地,了解诉求,为其排忧。

  自“城南新城”项目土地征收工作启动以来,城南新城征收指挥部始终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套标准算到底”,阳光评估,阳光操作,从而确保阳光征迁。各领办单位更是坚持换位思考,为被征收户答疑解惑,帮被征收户排忧解难,做到补偿透明,奖励办法透明。截至6月29日17时,此次征收项目已有13户完成签约。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