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端午假期本地游受追捧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伟超 毛军     时间:2020-06-28 09:02:48    「我要投稿

  端午假期,对于平日忙于工作的市民来说,是一个外出旅游放松的好时机。我市各景区、观光农场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有序开放,游客出游热情高涨。

  本次假期,江山如画农场迎来了许多游客,游客中心里人来人往、秩序井然。农场里的卡丁车、射击射箭、旱雪滑等多个项目,很受游客的喜爱,许多单位工会活动、公司组织团建等都放在了这里。“射箭蛮好玩的,比较容易上手,也很安全。”正在这里进行工会活动的李翔说。

  在采访过程中,不少旅行社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端午节前后游客预订量比平时倍增,旅行社推出的一些亲子游、家庭游、文化主题公园游等旅游产品备受青睐。“端午假期我们接到近五百人,都是本地游的。我们把这些团队分成若干小组,让游客在团建中感受乐趣。”市八方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荣贞相告。

  记者从市旅发公司获悉,今年端午小长假,全市5个主要景区接待游客逾2400人次。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