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产后乳腺炎 不要乱投医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扬慧     时间:2020-06-23 08:44:12    「我要投稿

  近日,有多名新手妈妈因产后乳腺炎,到市妇保院乳腺外科门诊就诊。

  产后2个月的占女士,因为双乳出现肿块已经有好几天了,还伴有阵阵隐痛,但她并没有第一时间求医,而是找了催乳师每天按摩。没曾想,3天后占女士夜里突发高烧,这才到市妇保院乳腺外科就诊。

  外科医师邱医师给占女士检查后,发现其胸部有一个明显的肿块,挤压后有脓液。邱医师给占女士排奶疏通乳腺管,化验血常规后建议占女士使用抗生素配合治疗。

  邱医师介绍,每天都有因乳腺管堵塞前来就诊的产妇,对于这种情况,产妇能做的就是排空乳腺里的奶液,让宝宝勤吸吮,宝宝如果吸不完可以用吸奶器吸出来,如果妈妈们自己不方便时可以到妇保院产后康复科寻求帮助。不要找没有资质的催乳师,免得耽误病情!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