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网上相亲被骗警方全额追回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祝琪琳     时间:2020-06-23 08:42:16    「我要投稿

  近日,市民小周将一面写着“人民警察为人民 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市公安局江郎山派出所民警手上,感谢民警为他追回被骗的1.6万元钱。

  在这之前,江郎山派出所民警接到小周报警,称自己相亲认识的“女友”失联了,还骗走了他所有的钱。

  经了解,单身的小周在网上看到一条相亲信息,加了女子微信后,两人相聊甚欢,后约定在江山见面。为了“女友”能尽快到来,小周为其打去路费和生活费共计1.6万元。钱刚打过去,他就发现微信、电话都被对方拉黑,意识到上当的小周立即报警。

  民警通过技术手段查询发现,嫌疑人竟然是一名男性。全面梳理线索后,派出所成立抓捕小组,连夜驱车13小时到达广东省陆丰市,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诈骗事实供认不讳,并将诈骗所得1.6万元钱悉数返还给小周。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