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水土不服”牛发疯特巡警一枪击毙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赵晨 宸柯 辰洋     时间:2020-06-12 08:40:00    「我要投稿

  6月8日,市公安局上余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上余镇上余村雁塘自然村一村民从外地购进一头重约225公斤的黄牛,因不适应当地环境,该黄牛突然四处乱窜,成了一头危险的“疯牛”,已致1人受伤。当日11时左右,市特巡警大队出动“红狼”突击队员支援上余派出所,在获得牛主人的同意后,果断开枪。

  市特巡警大队“红狼”突击队员和上余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根据足迹及草木折压痕迹,追踪乱窜黄牛的踪迹。由于山林树木较多,草木茂盛没过头顶,其躯体被遮蔽严重,射击视界受限较大,且它警惕性较高,四处跑动,突击队员一直没有找到恰当的射击时机。

  15时30分左右,在翻越多个小山头后,突击队员在毛塘山一小山包附近,抓住黄牛俯卧在灌木林里休息的机会,在确保射击安全的环境下果断开枪,黄牛当场倒地。

  “市民如果看到牛或者牲畜在街上到处乱窜,一定要及时躲避,同时及时拨打110。”市特巡警大队负责人提醒。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