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新易太和”落户江山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三忠 姜爱武     时间:2020-06-09 08:52:31    「我要投稿

  6月8日上午,浙江新易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旗下北京“新易太和”浙江分公司正式入驻江山,该公司精益智能实训道场启动仪式在江山木门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举行。

  据了解,北京“新易太和”是一家为企业提供战略规划、精益管理的创新咨询和培训服务的公司,汇聚营销战略、项目管理、信息科技、管理咨询和人力资源管理等各行业的管理专家、咨询顾问、教授和培训师,以培训、咨询等核心业务,协同专业管理咨询顾问,帮助企业实现持续盈利。

  “我市多数企业对企业精细化管理不够重视,存在一定的管理短板。”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从北京引进这家专业精准服务企业的咨询公司,弥补了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在企业精益生产管理方面的短板。通过该公司提供的咨询和培训,可为相关企业打造人才梯队,帮助企业降低成本,提升能效产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