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山各地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0-06-08 09:05:44    「我要投稿

  省林技专家来江传经送宝

  近日,省林业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张骏来到廿八都镇浮盖山村,为村民上了一堂林下经济栽植课。浮盖山村森林覆盖率95%以上,板栗、毛竹、油茶是村民主要经济来源。张骏讲解了林下经济的发展背景、前景以及栽植技术,着重对村民在农业、林业种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徐程翀)

  市作协召开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6月6日,市作家协会97名会员欢聚一堂,召开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大会依据章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第八届理事会理事、理事会主席、副主席;提名并通过了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周建新当选为第八届理事会主席。 (谢水根)

  张村乡加快太阳谷项目方案编制

  6月3日,张村乡主要负责人赴太阳谷神话主题乐园设计单位浙江铭扬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与项目业主、设计方共同探讨设计方案编制事宜,听取设计思路和业主对项目的介绍,了解业主需求。下一步,张村乡将协助业主尽快完成方案定稿,及时启动前期审批程序和用地摸排工作。 (王贤)

  建行江山支行为客户免费送公筷

  近日,建行江山支行在辖内网点“劳动者港湾”开展“推行公筷公勺、共建文明餐桌”宣传倡导活动,为上门办理业务的客户免费送公筷。 (严晴美 余飞)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