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山各地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金超水 王羿春     时间:2020-06-03 09:13:09    「我要投稿

  海外海集团组织来江考察

  近日,海外海集团董事长夏国良率队前往贺村镇考察,实地踏看浙西木业市场、九龙谷、茹菇塘水库等项目现场,探讨项目开发事宜,并与我市中原房产就四星级酒店项目的合作细则达成初步投资意向。 (徐莹)

  坛石镇筑牢防汛“安全堤”

  进入汛期以来,坛石镇按照“模块+网格+清单”管理,对防汛责任定模块、定网格、定人、定责,做到“横向到底、纵向到边”,不留死角。全镇现建立14支防汛巡查专队,逐村、逐队、逐户、逐隐患点进行排查,特别是针对全镇819户困难户房屋进行重点排查,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目前整改开工率达70%。   (徐慕云)

  双塔税务所开展“党性锻炼日”活动

  近日,市税务局双塔税务所党支部组织10多名党员前往坛石镇竹子林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以“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为主题的“党性锻炼日”活动。活动分为重走红军路、参观竹子林红色基地、交流脱贫攻坚工作经验等环节。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