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35家养老机构工作人员“零感染”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金梅珍 王珺颖     时间:2020-06-03 09:12:00    「我要投稿

  “吸气!吸气!别紧张,一会就好了。”昨日,在坛石镇敬老院,身穿防护服的医护人员正耐心地对养老机构工作人员进行核酸采样。连日来,市民政局联合卫健局分三组奔赴全市35家在民政部门注册登记的养老机构,对管理人员、护理人员、后勤人员共300多名工作人员进行核酸采样。

  根据上级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文件要求,对社会福利养老机构重点人群“应检尽检”,所需费用全部由市财政承担。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养老机构是人群相对集中区域,防疫工作仍不能松懈,我市将继续严格执行养老机构亮绿码、测体温、手机查询14天行程、限制人员出入等措施,为老人织密“防护网”。

  截至目前,全市已检测的养老机构工作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