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山服务区伸援手救病患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祝谅量 徐建丽     时间:2020-06-03 09:10:55    「我要投稿

  “快来人帮帮我,我老婆昏过去了……”5月29日上午9时40分,一名男子在浙江省交通集团江山服务区南平方向的广场呼救。当班保安毛水文和毛天军听到呼救声马上上前了解情况,发现一女子脸色苍白,鼻孔出血,昏倒在车旁。毛天军当即拨打120,随后三人一起将其抬到车上休息,等待救援。

  在等待120急救车时,服务区值班经理也赶到现场询问情况,得知患病者是从苏州赶往福建老家治病,到江山服务区下车休息时,突然晕倒。据呼救男子描述,其妻子患有重度贫血症。服务区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为女子送上了热水,并安排人员在旁边守护。上午10时,120急救车到达现场,将患者送往就近医院进行救治。经过治疗,目前该女子已出院回家。

  据悉,今年以来,江山服务区在提供高速服务的同时,还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捡拾遗失物10余起,应急处置车辆着火2起,帮助司乘人员挽回经济损失10多万元。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