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大火灾隐患企业加快整改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红予 伟超 敏晶     时间:2020-06-02 08:38:28    「我要投稿

  近日,市消防救援部门前往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进行回访督察,推进重大火灾隐患整治进度,巩固火灾隐患整治效果。

  去年以来,我市严格落实消防工作责任,深化火灾隐患排查整治,保持了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全年无重大以上火灾事故发生。今年1月,经市消防救援部门核查,全市共有3家企业存在重大火灾隐患,被市政府列为挂牌督办企业,要求在9月30日前必须全部完成整改。

  督察人员分别前往市万里中药材有限公司、市科技创新创业园,对照前期排查列出的消防安全隐患开展检查。其中,万里中药材有限公司经过整改,增加7个消火栓,拆除大部分违章搭建的钢棚等,完成整改进度的60%;市科技创新创业园是科技创新型小微企业的集聚地,业主单位已完成整改方案,目前正准备进场施工,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