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多彩活动庆“六一”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综合来稿     时间:2020-06-01 09:09:28    「我要投稿

  “六一”节前夕,我市多所学校纷纷开展庆祝活动,以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的活动展现新时代儿童的精神风貌,欢度节日。

  5月28日下午,“红领巾相约中国梦 争当新时代好队员”江山市少先队入队仪式在经济开发区小学举行,72名一年级学生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组织。仪式开始后,团市委负责人为少先队江山经济开发区小学工作委员会授牌,伴随着“红领巾飘起来”的音乐,新队员分批来到舞台,接受鲜艳的红领巾,成为光荣的少先队员。

  5月29日下午,一场“践文明行为 做有礼学子”演讲比赛拉开了清湖小学“庆六一”系列活动序幕。活动以“放飞童心 快乐成长”为主题,内容包括一次演讲比赛、一个美好祝愿、一次劳动教育、一次入队仪式、一次班级活动和一次亲子陪伴,让全体学生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5月28日至29日,贺村一小开展以“我的梦想我做主”为主题的系列“庆六一”活动,孩子们通过主题班会讨论长大后的梦想,并以班级组为单位错时开展百米画卷接力活动。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和老师们一起绘出心中的梦想。 

  5月28日,碗窑乡政府开展“庆六一”赠书活动,为碗窑小学送上729册图书,共计3万余元,所有图书都是每个班主任根据学生所需到新华书店自选而来。这次活动不仅给孩子们送去了一份关爱、一份真情,也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