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新闻超市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     时间:2020-05-28 08:51:02    「我要投稿

  清湖街道计生协助力国卫复审迎检

  ■ 泽标 娟青

  近日,清湖街道计生协组织村(社)28名秘书长,在辖区七斗村开展了一场“助力创国卫,会员我先行”主题活动。会员们身穿红马夹,细心清理卫生死角、盲区,对村庄、小区内的杂物垃圾进行集中打扫清理。其间,会员们还积极向居民宣传创卫知识,发放全民践行“有礼指数”行动倡议书、推广作揖礼,倡导大家爱护村社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用实际行动助力国卫复审迎检。 

  峡口镇开展计生宣传活动

  ■ 王舒春

  5月21日上午,峡口镇计生协会联合峡口中心卫生院、镇残联等,举办主题为“守护家庭,关爱健康”的“5·29会员日”宣传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大家发放优生优育、计生保险政策等各类宣传资料,呼吁大家关注自身健康,了解生育关怀和残疾人帮扶等惠民政策,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防溺水教育保安全

  ■ 谢义虎 黄琪

  近日,地山岗小学、卅二都小学等学校,分别开展防溺水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学校通过发放宣传册、开展主题班会、向学生和家长宣传防溺水及溺水自救急救措施等知识,增强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切实提升学生的自救互救能力。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