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全市餐饮消费明显回暖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施诸葛珉 毛军     时间:2020-05-08 08:54:57    「我要投稿

  5月5日中午,记者来到位于东方商厦的绿森林自助工场,店内食客络绎不绝,许多市民带上亲朋好友来此聚餐。

  “今年小长假的生意非常好,店里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带动客源量明显上升。平均每天接待客人700人以上,‘五一’当天达到1000人以上。总体来说,今年‘五一’假期的营业额略好于去年。”绿森林自助工场店长彭爱敏介绍。

  记者走访中发现,我市众多餐饮店生意兴隆,以古茗奶茶东方店为例,每天的外卖订单在300单以上,堂食有500单左右,日均营业额过万元。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向好,出门消费的市民越来越多,大大提升了商家的信心。”东方商厦楼层经理岑望杰介绍,考虑到人流量较之前明显增多,商厦严阵以待,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顾客进入商厦前必须经过测温、登记,各楼层每日定时进行消毒。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