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万只爱心口罩捐四都学校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余春洲 周学勇     时间:2020-05-08 08:54:28    「我要投稿

  近日,在市委统战部、教育局的牵线下,浙江康慈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向四都学校捐赠1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

  在开学之际,四都学校遇到了防疫物资紧缺的难题。其对口联系部门市委统战部得知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会同市教育局、慈善总会等部门单位,共同帮助对接我市口罩生产企业——浙江康慈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总经理周建明当即表示愿向学校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

  成立于2012年的浙江康慈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医疗器械生产。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今年该公司新上了口罩生产线,此次捐赠的一次性医用口罩全部由该公司生产。四都学校负责人说,对康慈公司的慷慨捐助表示诚挚的谢意,一定会把这笔口罩管好、用好,用在师生的安全保障上。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