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我市景区“五一”期间有序开放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毛梦瑶 宋超     时间:2020-05-06 09:07:45    「我要投稿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巩固,各地景区的游客量逐渐增多。连日来,我市各大景区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安全有序开放。

  5月2日,记者在江郎山景区游客中心入口处看到,陆续有冒雨赶来的游客。来自杭州的游客陈建娟一家五口自驾来游玩江郎山,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陈建娟完成旅游服务预约。

  “以前是网上购票就直接可以进去了。现在要经过一系列的检查,也是为了大家的健康着想。”陈建娟相告,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她一家五口完成了旅游服务预约,经过体温检测、健康码查询、信息登记后顺利进入游客中心。

  在清漾景区,游客正在有序进行预约登记,三三两两进入景区游玩。今年“五一”假期,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专门制订疫情防控工作预案,旅游景区接待量不得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在景区达到日最大承载量的20%时,景区将启动应急预案,停止预约及售票,封闭景区入口,引导游客疏散,并推荐周边游客较少的景区。

  “接下来,我们还会继续落实严格的管控制度,坚守安全底线。”市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姜龙生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