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我市首次实施夜间带电作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梦瑶 宋超 王刚     时间:2020-05-06 09:05:11    「我要投稿

  近日,国网江山市供电公司首次实施夜间带电作业,以保障企业用电安全,确保复工复产有序推进。

  “在运维过程中,我们通过红外测温发现一处电缆接头发热超标,需要进行紧急带电消缺。若不及时更换,企业用户和生活居民用电随时可能面临断电的风险。”该公司贺村供电所所长姜咏波说。

  山海4306线供电区域涉及周边的天际互感器、五福门业、典尚门业等10多家重点企业,白天负荷高达6.8兆瓦。由于负荷过高,通过其他线路进行转供无法达到这一用电负荷,而晚上用电负荷减至3.3兆瓦,可以在转供后进行带电作业。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检修,安全隐患顺利消除。“开展夜间带电作业,可以确保企业用电安全、可靠,使企业产能达到最大化。”姜咏波相告。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